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

电力物资 通信器材 电力器材 线路器材 光缆线缆 电缆 光纤设备 电器设备 激光设备 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力金具接续条预绞丝金具导线接续条
电力金具接续条预绞丝金具导线接续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电力金具接续条预绞丝金具导线接续条 
品牌: 利特莱
长度: 2.3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6700 组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2 16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预绞式接续金具可分为导线接续条、跳线接续条、钢芯铝绞线用全张力接续条、T型连接条、预绞式(钢绞线拉/地线用)接续条、铝包钢绞线用接续条。每类产品依据使用环境和线路材料的不同,均有钢芯铝绞线用、铝绞线用、钢绞线用三个系列。除钢芯铝绞线用全张力接续条外,所有接续条都为单层预绞丝;钢芯铝绞线用全张力接续条由内层钢芯接续条、填充条和外层接续条三层接续条组成。

预绞式接续金具与目前广泛使用的接续管、液压管相比,具有安装方便、接续质量好、耐性强、重量轻且富有弹性、不影响导线原有的机械特性及电气特性的优点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652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电力金具接续条预绞丝金具导线接续条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