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

电力物资 通信器材 电力器材 线路器材 光缆线缆 电缆 光纤设备 电器设备 激光设备 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力双长尾抱箍定制扁铁抱箍
电力双长尾抱箍定制扁铁抱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电力双长尾抱箍定制扁铁抱箍 
品牌: 利特莱
杆经: 150-300m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68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09 14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产品用途:抱箍是用一种材料抱住或箍住另外一种材料的构件它属于紧固件。抱箍的种类有很多,电缆抱箍,电线杆抱箍,拉线抱箍,吊线抱箍,不绣钢带抱箍,U型抱箍都是比较常用的。

外表处理:抱箍的外表处理主要为热镀锌,通过酸洗去除黑件表层污绣,在450°C左右锌锅中进行浸锌,再经特殊冷却剂冷却后,即可完成。热镀锌后黑抱箍成品,外表闪亮美观,并且因锌的特性而大大增加了抗酸碱、抗氧化、抗磨损等性能,大大延长使用寿命, 提高了安全保障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44415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电力双长尾抱箍定制扁铁抱箍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